公司介紹

溝通無國界,運輸零距離

-關於慶威-

慶威集團創立於1984年7月。本集團為台灣知名的國際物流貨運承攬業者。我們擁有最專業而高品質的服務團隊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第三方物流倉儲服務以及供應鏈管理過程中的運送服務。

慶威集團主要係由慶揚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和慶威集運有限公司兩個事業群所構成。慶揚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承辦國際空運貨物運輸服務,慶威集運有限公司承辦國際海運貨物運輸服務。兩者均能提供全方位國際物流服務與一次購足的物流服務方式,進而滿足客戶的需求品質。

慶威集團之總公司設於臺北市,本集團在世界各國其主要城市與港口設有分公司、服務據點以及專業人員為客戶服務。我們相信─優秀的國際性物流業者必須結合良好的服務品質以及客戶關係。因此,慶威集團在物流倉儲服務上所追求的目標,便是將最佳之服務品質提供給我們每一位寶貴的客戶。慶威集團永遠秉持「以客為尊」、「待客如親」之經營理念。

慶威集團是極具現代化且富有豐富經驗的團隊,我們擁有創新、專業、熱誠的高效率服務精神,並有安排與處理運送各類型貨運的規劃與過程控制經驗。在各種狀況與挑戰中,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有效以及最好的服務品質以滿足客戶第三方物流與供應鏈管理多樣化的需求。我們始終堅信,只有積極與努力,將使我們在眾多的國際競爭者中更具有競爭力,也能在客戶間得到更多的讚賞與肯定。